2014/02/24

阿公對阿嬤的愛

 

前陣子過年的時候,我又跟往常一樣陪我爸回台南過年,阿公已經九十幾歲了,而阿嬤近幾年不方便走路都是躺在床上,兩老都開始有些不太清楚了...

剛好有一天,看到阿公在那邊看著阿嬤...,雖然阿公有時候會忘東忘西,但在他心裡,一定沒有忘記他的老伴。

2014/02/23

你的腦袋瓜是否也需要磁碟修復呢


在我身旁的朋友、同事及我最重要的豬大人都知道,我這腦袋瓜容量有限,常常記不住東西只記得要吃飯,結果有一天豬大人就開口了...

"嗯~~~為什麼泥的記性那摸不好,有沒有那邊可以選磁碟修復呢?"

聽了我真是哭笑不得,想不到他會用一個這麼3C的方式對我講話,我只是記性不好嘛,又不是要壞軌了XDDDDD!

2014/02/10

2014/02/09

年後減重必備的鄭多燕有氧操

轉眼間就2014年了,又轉眼間過完年了,天呀!過完年相信大家多多少少都"長大"了一點,這段時間一直吃我也長大了一點阿...Orz,在這不得以的情況下,只好拿出前年減重時的法寶...鄭多燕!

前年的時候我靠著運動跟飲食管理,讓自己瘦下來了一點,其中運動方式之一就是跳鄭多燕的有氧操!拜Youtube所賜,影片還蠻好找的,有氧操一共分兩部共8集,其中有兩集不需要道具就可以在家運動,還蠻建議給大家,但運動時別忘了暖身一下!

好吧,開始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