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1/10

PhotoFast Hello Kitty MAX蘋果專用隨身碟試用心得


 ▲少女心殺手!!~

3C商品大都給人較為陽剛的感覺,不少廠商紛紛推出動漫人物的聯名商品來吸引女生的目光,這次蘋果隨身碟大廠PhotoFast找上了Hello Kitty出了聯名款,就連我家豬大人光看到包裝就覺得好開心!



小小補充一下,有些人可能不太懂"蘋果隨身碟"跟一般隨身碟有啥差別,其實這就是俗稱的雙頭龍隨身碟,兩頭分別可以接在電腦跟iPhone/iPad,透過外接隨身碟的方式存取檔案,可以讓小容量的iPhone可以有擴充的空間,或是在外時與電腦交換檔時也很方便,不需要再透過iTunes。

▲包裝及配色都挺好看

外觀上,隨身碟上的Hello Kitty採用立體印刷,摸的時候可以感受到在光滑面的隨身碟上面那霧面略厚的Hello Kitty,質感比起一般單純的轉印好上許多!不過包裝上我就有些意見了,包裝整個也超可愛,卻採用類太空包裝的方式,很不方便拆封,而且我家豬大人看到Kitty的包裝被我這樣亂拆也挺捨不得的XD。

▲這麼可愛的包裝要破壞他真的有點可惜

規格方面,這次拿到的是USB2.0 32GB版本,PhotoFast有出U2跟U3兩種規格及多種容量,不過考慮到價位跟使用習慣上,我是比較推薦32GB或64GB,16GB太小了而且也便宜沒多少。

▲這次的新玩具是32GB版本

▲支援超多種雲端空間及多種格式備份

使用上也蠻簡單,第一次iPhone接上隨身碟的時候就會自動提示你要下載APP,安裝之後就可以看到許多功能,除了一般的常用照片、影片、音樂存取外,還支援一堆雲端備分功能,連Instagram或是台灣較少人使用的Tumblr也都可以備份,整個太強大了阿!另外不得不說的是,這東西就連UI也都有一堆Hello Kitty出沒,這樣深度合作比起許多只是包裝上不同真的是好上許多!

實測期間剛好遇上我們家小朋友的出生,讓我發現原來這類型產品其實比想像中的還好用,像我這幾天在醫院陪伴我們家豬大人所拍的照片,我可以傳到隨身碟當中交給我妹帶回家讓沒辦法前來的家中兩老看看,也還可以再叫我妹抓一些電影或音樂給我,不然照片那麼多影片那麼大,用4G傳檔也挺浪費電的,而且也不會浪費俺那剩沒多少的空間。

 ▲外接影片來看挺方便的

這邊先找了這兩天挺夯的魔獸電影版來示範一下,我抓的是官方YOUTUBE上1080P版本,讀取上並不會卡頓,一般使用時並不用擔心會有LAG的問題。

雖然這幾天能夠玩新玩具的時間並不多,但還好這東西沒讓人失望,在那零碎時間當中還是可以試玩很開心,不過使用過程中發現,iPhone如果裝一些較厚的殼(ex:犀牛盾)會沒辦法使用,這隨身碟雖然在Lightning接頭有做防脫落設計,但在USB公頭還是使用古早的USB透明蓋子,我超怕把他搞丟的啦QAQ,希望廠商以後能有更方便的設計讓產品可以更方便好用!

0 意見 :

張貼留言